close

102.04.08

可樂果最近很黏我,白天都還好,
晚上一定會盧....別人抱就哭哭,
還會一邊哭,一邊找我....
看他找我的表情,我真的是又氣又好笑.....
有時真的很累很想休息,可是看他這麼需要媽媽的表情....
又會奮不顧身的飛奔到他身邊.....

原本,早上出門上班的時候,他都會大眼看我出門....
不太會哭鬧,我都會跟他說:媽媽要上班,下班回來陪你轟....
他也都會乖乖的....
結果,今天早上出門時....
我才剛踏出房間門口,他就大哭了.....
只好安撫他之後,迅速離開.....
在大門口還聽見他的哭聲,真的好不捨阿~~~

arrow
arrow

    sky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