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1m6d] 102.06.20

IMAG1644  

這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阿~~~

老娘我都快要放鞭炮了.....

因為,今天晚上跟可樂果在房間玩的時候,

他竟然...自己扶著床邊,自己站起來了.....

他為了拿尿布來玩,自己站起來了....

當初,我一直擔心他是不是發育比別人慢,

還好,最近他爬的速度變快了,

螃蟹車也划得很好....

偶爾我們也會扶他站在公車收納盒玩他的玩具....

不知道是不是腳的支撐力變強了....

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我差點大叫......

馬上拿起手機拍照,傳給ben吧,

還衝到客廳叫我公公來看.......

IMAG1642  

當下,我真想抱起可樂果轉圈圈....

後來,把照片可樂果看,還一邊稱讚他好棒喔~~~

他竟然得意的笑了......

小孩真的是需要鼓勵滴~~~

可樂果,你好棒,媽咪愛死你了

IMAG1649  

 

 

 

 

arrow
arrow

    sky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