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14

在站立方面,可樂果這個月有比較大的進步了,
從小心易易的慢慢扶東西站,到現在123就可以站起來,
也可以扶著東西橫向走個幾步,偶爾他自己也會放單手。
第一次看到他迅速站起來的那一刻,
我又在他旁邊大喊,媽媽好感動,媽咪要哭了,
可是那個臭小子卻用一臉莫名其妙的臉看著我,
好像我很奇怪一樣。
螃蟹車溜的跟飆車族沒兩樣,
急停,甩尾都難不倒他,
他喜歡鑽小路,看來飆車這一塊的確是有遺傳到他老媽跟師傅。

現在副食品都是吃軟飯或飯,
喜歡吃大人吃的東西,自己的食物反而沒什麼興趣,
真是令我頭痛阿。
不過好處是帶他出門,我就可以不必令外傳他的食物,
叫清淡一點的飲食跟他一起吃就可。

第一次帶他坐遊輪,
他很高興,而且那天還非常給人夫面子,
人夫帶他去社交,他看到人就露出大大的微笑,
在船上也很乖的看風景,
就是要這樣,以後才有出來玩的機會,看來這小子很聰明。

現在超會剔的,
不理他,他也會自己在那邊唸個半天,
喜歡圖案跟色彩鮮明的東西,
拿了北極熊、企鵝、貓熊的3本書讓他選,
竟然選了北極熊,
試了2次都是一樣,
等他大一點我在來試試看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arrow
arrow

    sky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